IMG_6439     

各位水水應該對SHISEIDO資生堂不陌生吧??!!

MIN MIN我也是從小時候就一直聽這個品牌到大~

也由於是老品牌了

他們有很多保養品都是掛保證的,

就像是MIN MIN 要來介紹的兩個新產品,

紅妍肌活露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最近廣告很火紅的~

就請各位先回顧一下廣告吧~

 

先來介紹

紅妍肌活露

IMG_6426

它!!榮獲32項世界專利

歷經20年肌膚科學鑽研,資生堂Ultimune紅妍肌活複合物TM,

能有效調理肌膚,啟動潛藏的自我修護力。

持續使用,提升修護肌能,強化多重防護,

讓肌膚宛如打通一道美麗源頭,年輕、潤澤、透亮等膚況,將源源不絕而來。 

聽到榮獲32項世界專利就覺得它好厲害喔!!

IMG_6495  

它的質地是有點乳白色的,比較水!

但是保濕度及潤澤度是足夠的!

MIN MIN可以直接上完這瓶就去睡覺,

皮膚隔天起來還是很棒!

IMG_6496  

水潤感十足啊!

肌膚很容易就吸收進去,

吸收後皮膚呈現滑嫩感。

再來要介紹的是同一期的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IMG_6427

以獨特Ultimune紅妍肌活複合物為基礎,

針對脆弱的眼周部位特別添加修護保濕萃取精華TM,

提升眼周肌膚無懼歲月威脅的能力,呈現更平滑、緊緻、明亮的健康膚況。

它真的可以針對眼周部位加強保護,因為它的質地比較稠,

很適合缺乏水份的眼周肌膚。

IMG_6497  

看!!擠出來它不會亂流,證明它是比較"哥"(台)

但各位水水不用怕,這麼稠的眼部保養品,會不會很油?

我試用後是覺得修護露很好吸收,

且可能我的眼周比較乾,對我來說是剛好的。

我也會拿來擦我法令紋,也是一下子就被吸收進去了,

且再加點小按摩,會更能增加效果唷!!

IMG_6499  

像這樣,用無名指由內往外輕壓,就能達到舒緩眼部壓力及增加保養品吸收速度,

記得~是要用無名指喔!!

因為力道比較輕~

才不會產生細紋!!

眼部周圍的肌膚是最脆弱的,

要好好保護才是!!

(桃縣粧廣字第10312055號)

 

 

給辛苦的MIN MIN按個讚吧~

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看看!!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Chiao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