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天女孩兒是不是很討厭頭髮油油的又有油垢味?!

當然MINMIN我也不例外!!

每次去大賣場選擇洗髮精時就好頭痛!!

很多開架式的產品我都不敢用!!

因為怕添加了許多對我們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還有,每次去給設計師頭皮去角質時,

他總是一再地提醒我「頭皮等同於臉的皮膚」「頭皮等同於臉的皮膚」「頭皮等同於臉的皮膚」

所以要好好的顧好,才不會老了有掉髮的危機!!

好吧!!!要聽專業的!!

於是先從最基本的洗髮精開始做起!!

怎麼選????當然是要選添加化學成分越少的越好啊~

再來就是要選喜歡的味道,我一定是選偏精油味的啊!!

那還用說~

今天MINMIN就是要來推薦洗髮精給跟我一樣喜歡物草味又不喜歡加很多哩哩叩叩的女孩兒們~

它就是 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

IMG_8109.JPG

MINMIN超級喜歡它的味道~

我本身就會自己做沐浴乳,而沐浴乳的精油,我一定首選馬鞭草~

所以廠商寄這瓶給我時MINMIN第一時間打開瓶蓋~

用力地聞了一下!!

沒錯!!!就是這一味啦!!!

MINMIN就迫不及待使用囉~

IMG_8103.JPG

IMG_8104.JPG

IMG_8105.JPG

成份

             1.馬鞭草舒緩‧沁新保濕─溫和舒緩頭皮,香調沁新舒壓。

                                                 賦予秀髮水份,豐盈蓬鬆,恢復彈力亮澤。

             2.南非重生草‧賦活修護─南非原生神秘力量,歐盟法國權威認證的天然成份,

                                                 強力修護受損髮質。有效保護肌膚,強化屏障,穩定頭皮,防止老化。

            3.八種胺基酸x水解蜂王漿蛋白─強固髮根,強健髮質。補充頭髮最主要的成份,

                                                            深入髮芯形成強韌保護膜,快速滋養修護,

                                                            柔順秀髮,去除毛燥,減少分岔斷裂。

minmin小補充人類的頭髮成分為蛋白質,而這些蛋白質是由各種胺基酸結合製造出來的。

           4.無矽靈‧無人工色素─健髮配方,溫合洗淨不殘留,健康零負擔。

           5.弱酸性pH值平衡功能‧還原修護─提供最接近健康頭皮的pH值,溫合親膚,解決頭髮根本問題。

IMG_8092.JPG

這是洗髮精擠出來的樣子~

因為不含人工色素,所以顏色呈現透明狀~

不會很水,有些洗髮精太水了,反而洗不出泡泡,

MINMIN我還是喜歡泡泡多一點的洗髮精,

MINMIN的頭髮較長,大概按個3下~

要洗給大家看囉~~

好害羞喔

第一次洗頭給大家看~

使用方法 取適量抹於濕髮上,搓揉起泡,用指腹按摩頭皮與髮絲後,以溫水洗淨。

minmin小提醒頭髮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一定都要洗兩次喔!!

                          第一次把油垢及髒污洗掉第二次才能徹底的清潔!!

IMG_8093.JPG

有沒有看到泡泡超多的~

還有些從我的手上偷跑滑下~

這瓶《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味道真的超舒服的,

邊洗邊放鬆心情~

一天的煩惱就這樣消失了~~

馬鞭草長甚麼樣子呢??

在這裡!!

lemon verbena.jpg

(照片出自: www.cosmed.com.tw )

IMG_8095.JPG

這是把泡泡沖掉的樣子~

很乾淨!!

minmin我是屬於內油外乾的髮質,就是頭頂很油,髮尾很乾的那種,

如果頭皮是這樣,那臉的皮膚也十之八九跑不遠,也是這種膚質......

真的很令我困擾

這款洗髮精剛好是針對頭髮受損、乾燥的人客們使用~

所以它不知不覺就成為我的新寵兒啦!!

IMG_8096.JPG

安內!!

IMG_8123.JPG

這是minmin洗頭前的樣子,毛躁頭頂又塌

IMG_8099.JPG

這是minmin洗完頭吹完頭髮的樣子~

蓬鬆感十足!!

送幾張自拍照給你們瞧瞧~

IMG_8110.JPG

IMG_8112.JPG

IMG_8113.JPG

IMG_8118.JPG

IMG_8119.JPG

IMG_8120.JPG

重點是~~後面這些照片都是minmin去台中豐原騎完腳踏車,晚上回到家裡拍的!!

頭髮一點都不油膩扁塌!

髮尾一樣柔順!!

頭頂也有一圈天使光圈~

意味著!!!我是天使??(不是啦!!!被打)

是意味著一整天下來還是很有光澤感!!!

IMG_7988.JPG

IMG_7993.JPG

出去遊玩一整天頭皮不會油油的~~~喜歡

是不是很心動了阿~~

minmin要來公佈去哪裡才能買到這麼棒的產品囉~

哪裡買 1.屈臣氏

                 2.寶雅

                 3.美華泰

詳細資訊請看美麗吾髮黨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給辛苦的minmin按個讚吧!!!

Minmin。愛漂亮

 

 

arrow
arrow

    Chiao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