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女孩們看到MINMIN打標題有沒有覺得~我是在說甚麼啊???!!!

有聽沒有懂~也許很多人都聽過數字油畫,但是沒聽過數字保養~

MINMIN我在接觸這些產品前也跟你們一樣的迷惘

現在保養品越出越新穎,越來越有創意,實在是讓老MIN跟不上腳步阿~~~

Zephyrine數字保養共有1-9種,保濕噴霧有2種、精華液1種、乳霜類的有2種、面膜有4種

這次MINMIN收到的數字保養有#1.#2.#3.#6

我覺得包裝很有質感,白色的底,配上金色的字體,超有氣質的~~

IMG_8900.JPG

IMG_8897.JPG

IMG_8898.JPG

IMG_8899.JPG

IMG_8874.JPG

今天MINMIN要來介紹#2.#3.#6這三種產品,

因為#1跟#2這兩種都是屬於保濕噴霧,只是MINMIN偏好玫瑰的產品,

所以就只介紹#2啦~如果想知道#1用起來的感想可以留言給我,我再跟你們說唷^^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IMG_8878.JPG

女孩兒們有沒有看到包裝外面有大大的FG標誌??!!

以往看到這個就會很放心地納入購物車,

因為受到很多網友的認可嘛!!!!!!

想也知道是好物一件

IMG_8879.JPG

他的中文說明黏在透明包裝紙上,只可惜字很小,看起來會很吃力...

IMG_8880.JPG

但不用怕~因為裡面還有一張說明書,不用怕看不清楚~~

從天氣冷開始MINMIN每個早上化妝前都會敷面膜,

在這之前都會先噴上這罐~

他的水珠非常的細非常的小

就像影片這樣~連我的睫毛都有一顆一顆的小珍珠呢~

由於天氣非常的乾燥,又加上水珠非常的細小,所以一下子就被毛孔吸收了~

而且味道非常舒服喔~

是淡淡的玫瑰味!!

玫瑰在保濕界的出席率超高的阿~

不只可以製作成精油~

玫瑰果裏頭亦含豐富的維他命C,

加入保養品裡對皮膚都是很好的唷~

而且#2不加任何的化學成分,我這個過敏肌用起來一點都沒有負擔~

好舒爽阿~~~~~~

特色 ● 純水基底、完美提升吸收力

             ● 玫瑰純露深度保濕、油水平衡

             ● 鎖水磁石保濕防護

             ● 添加維他命B3、有效嫩白

成分 純水、玫瑰純露、玻尿酸、蘆薈濃縮萃取精華、維他命B3

IMG_8910.JPG

來一張噴完後的照片給大家看~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IMG_8881.JPG

這瓶一樣獲得FG特優評鑑,可見深獲大眾喜愛阿~

IMG_8882.JPG

IMG_8883.JPG

一樣~中文說明字體非常非常的小~

IMG_8884.JPG

但是!!!別怕~一樣有附說明書在裡面~

IMG_8911.JPG

有看金黃色一顆一顆的嗎?

那個不是金箔喔~是一種很特別的成分,微脂膠囊包覆型維他命E

你們有聽過嗎??

MINMIN我是第一次聽啦~

大家都知道維他命E可以抗老抗氧化,而微膠囊包覆則可以保護裡面的成分維持在最佳狀態,

超神奇的~~

IMG_8913.JPG

別看它小小一瓶,它的用量非常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喔~

而且那一顆一顆維他命E很好推開,不傷皮膚。

這瓶也是沒甚麼味道~

IMG_8917.JPG

這是擦完的肌膚,推沒幾下就吸收了~

特色● 世界級獨家專利 INVERS3 逆胜肽 無限期凍齡

            ● 7年精華完整all in one

            ● 高濃度專利精華 全面提升肌能力

            ● 閃耀奇肌 重現肌膚純淨光澤

            ● 沒有美魔女 只有永遠的美少女

            ● 逆齡專家 讓你的肌膚重新找回自我修復能力

成分 純水、水膜磁、蜂蜜提取物、非洲生命樹Baobab葉萃取液、環五胜肽、四胜肽、複合二胜肽、Q10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IMG_8885.JPG

好厲害喔~我介紹的這三種產品都有被貼上FG的大標標耶~

IMG_8886.JPG

中英文說明~

IMG_8887.JPG

一盒裡面有三片~附一張中文說明書~

IMG_9216.JPG

打開來是這樣~有三層

IMG_9217.JPG

先把白色珍珠紙撕下來~

IMG_9218.JPG

接著反轉面膜,把藍色面朝外,敷在臉上,再取下藍色紙,接著把面膜整理好~

IMG_9219.JPG

像這樣~超薄超服貼,撕下來藍色的紙我會膚在脖子上,

因為精華液很多,不想浪費,連同脖子一同保養啦!

因為服貼度夠,所以敷上去後我就去換衣服,吹頭髮。

等到這一切結束後,差不多15分鐘,面膜就可以撕下來啦~

記住最後要用乳液鎖住精華液喔!!

IMG_9220.JPG

把面膜拿出來~裡面還有剩餘的精華液呢!!!

快把它拿來抹在身體上!!

在敷面膜前我會先噴上化妝水#1或#2都可以

敷上後我還會再噴一次~

時間到後,面膜撕下來就往身上擦啦~

精華液不要浪費囉~

果真~保濕做得好,讓你上妝不怕惱~

妝感超服貼的阿~~

T字部位油滋滋的情形少很多~真是開勳

這不是控油的產品喔~

只是你只要保濕做得好,皮膚的保水度夠,出油量就會少很多~

成分 胎盤素、珍珠萃取液、玻尿酸、生質丙二醇天然玉米萃取、小黃瓜萃取、海藻精華、尿囊素

特色 ● 極致服貼、煥然新生般美肌

             ● 胎盤素提升肌能修復、活顏醒膚

             ● 珍貴海藻精華增強保水潤澤

             ● 珍珠萃取使肌膚白裡透亮

 

 

 

這些這麼好的產品去哪買??

http://zephyrine.tw/

 

還有給辛苦的MINMIN一個讚~

Minmin。愛漂亮

 

 

 

 

arrow
arrow

    Chiao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