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MIN我有著跟普遍女孩一樣的通病,那就是...

恩恩都很不順阿~~

2.3天不上廁所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有時甚至會一個禮拜都沒有"嗯嗯"

真的很痛苦,因為我只要一不上廁所,我的身體就會開始不舒服

然後就會胃痛,就會感覺肚子裡的氣體一直壓著你~

肚子就會大大的、緊緊的,很像懷孕一樣!!

最近身邊朋友告訴我可以吃益生菌看看,可以幫忙便便產出

我心想"怎麼可能~我可是鐵肚耶!!人家說喝甚麼吃甚麼會拉,

但我對甚麼都沒效的人,吃益生菌有效??!!"

但是對於肚子大到像青蛙、胃痛到「並軌」的MIN還是要來試試看~

於是乎上網爬了文,買了大王益生菌,看吃了會不會變大王

大王益生菌

IMG_0503.JPG

大王是維力寶公司的產品唷~

IMG_0136.JPG

光名字就很威

這款益生菌MINMIN剛開始吃的時候想上廁所的感覺沒有這麼明顯~

但大概連續吃了一個禮拜到兩個禮拜後,現在都固定每天早上會上廁所喔!!

重點便便的形狀是條狀的!!不是拉稀,這很重要,條狀的便便是健康的

IMG_0138.JPG

MINMIN為什麼會想推薦恩恩不順的小妞們吃大王呢??!!

因為大王益生菌都用膠囊保護好,在吃的過程免受胃酸侵蝕,

你想士兵在打仗的途中都死了好幾百人,到了戰場是要怎麼跟敵人對打??!!

所以當然是要整批保護好,到了戰場才能對抗敵人嘛!!!!

有人說可是我喝有晶球的優酪乳也可以嗯便便阿~

但是!!大王益生菌可以耐熱耐胃酸,而且也有晶球喔!!

重點是!!!!!!!!!!!!!!!它只有2大卡阿~

你能說優酪乳也只有2大卡嗎?????????!!!!!!!!!!!!!!

特色

1.來自比利時的益生菌,有5項專利,晶球包覆保護的益生菌 (不被胃酸破壞)

2.乳寡糖 (比一般市售的木寡糖和果寡糖好)

3.含比菲德氏菌

4.超過100億的超強好菌

5.添加GOS益生質

6.膠囊狀,不會苦

 IMG_0137.JPG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看你要.................

IMG_0504.JPG

睡前吃~

S__4448277.jpg

餐跟餐中間吃~

S__4448276.jpg

還是早上空腹吃,都可以!!!

但MINMIN覺得早上空腹吃比較有效果,

吃完早餐就會有感覺想嗯便便了

MINMIN對大王的表現給他唷!!

另外一顆是星沒給,因為MINMIN早上起床是不會哈啾的~

所以這功效對MIN來說是0,哈哈哈哈哈~

也就是說,大王對早上起床會哈啾的人也是有幫助的喔!!

 

要去哪買大王大王益生菌

                          維力寶 粉絲團

 

 

 

也順便給MINMIN一個讚喔!!

MINMIN。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