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好久的Amin回來了~

前陣子Amin懷孕,有好多產品都不敢接,

因為怕會影響寶寶~

但這個月的butybox Amin就勇敢接啦~

因為有些產品之前有使用過,知道是有機的、不傷害皮膚

所以推薦給大家

先給各位看看這個月可愛的盒子啦~

古錐嘎~

小小的美妝塗鴉配合著黑色緞帶~

這盒子很明顯的就能看得出這跟美妝保養有關~

來看看這次有什麼神秘美妝品吧!!

這麼多種~客倌阿~這樣才395大洋而已~

看看是不是很划算

怎麼買 https://www.butybox.com/

每月都會附上產品說明貼心小卡片~

● NAVALLIHILL 娜法莉-CC水亮絲緞豐唇筆【金屬光系列】 [正貨]    

● 唯有機 - JONZAC森朵恩泉 活泉深層洗面膠/活泉水能量化妝水[各30ml]  

● 小蜜媞CARMEX-防曬超保濕修護唇膏[正貨]

● BEYOND - 賦活彈力沐浴乳+賦活彈力身體乳[各60ml]

●   蔻蘿蘭KLORANE - 速效舒敏洗髮精[100ml]

●   喜馬拉雅HIMALAYA - 亞羅椿煥采眼霜[15ml] 

NAVALLIHILL娜法莉-CC水亮絲緞豐唇筆【金屬光系列】[正貨]

它就像蠟筆一樣~

很好上色,很滑順!!

有些唇筆真的畫到嘴唇都發紅要脫皮了,顏色還是不明顯

但是NAVALLIHILL完全不會,一畫上手也上唇

Amin拿到的色號是L122

剛開始試在手上覺得這顏色會不會太老氣

沒想到,塗在唇上,透過嘴唇的溫度,顏色變得HEN美耶~

你們看看~

如果最近在觀望水潤的唇筆,這系列是很好的選擇!!!

有4種顏色

L120 Creed : 粉嫩感的乾燥玫瑰搭配細微珠光,適合小清新

L121 Daybreak : 橘紅色搭配閃耀的鑽石珠光,特別搶眼

L122 Variety : 沉穩低調的磚紅色點綴金屬光,優雅知性不浮誇

L123 Sheen : 搖滾大亮片搭上暗紅色,就是超ㄎ一ㄤ的夜店風格

主要成分

二氧化鈦可提供色彩的飽和度,並具物理性防曬可阻隔紫外線

天然雲母具天然礦石的光澤感,粉體呈片狀可輕易服貼不傷肌膚

氧化鐵天然礦物色料

維他命E提供唇部滋潤效果

品牌:NAVALLIHILL 娜法莉

官網: https://www.navallihill.com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hmakeuptw/

回購率

 

唯有機 - JONZAC森朵恩泉活泉深層洗面膠/活泉水能量化妝水[各30ml]

唯有機這個品牌Amin之前也有寫過他們的試用文~

這是藝人艾莉絲創辦的,不含有化學成分的產品~

很適合給孕媽咪以及容易過敏的人使用!

我這次之所以敢接本月的butybox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衝著唯有機來的~

之前寫的光合柔敏調理⽔,連結底家~

Oui Organic 唯有機 Aloree Chlorocosmetic 法國葉綠舒─光合柔敏調理⽔

JONZAC森朵恩泉活泉深層洗面膠

有看到很重要的幾個重點嗎??

無paraben防腐劑

無皂鹼

無酒精

無slssles

這些無大大降低了過敏源~

因為是洗面膠~

所以質地呈現膠狀,透明樣~

不要看它是洗面膠,洗起來會沒有泡泡~

Amin教大家用粉刺刷或是起泡網,

都能讓膠狀的質地產生泡泡~

而且唯有機活泉深層洗面膠是目前為止我用過的膠類,泡泡量算是蠻多的

泡泡多就可以帶走臉上的髒污,

如果沒有粉刺刷或起泡網沒關係,

一定要在手心上搓到泡泡都出來,才能往臉上放喔!!

不然可是很傷肌膚的!!!

接著洗全臉,我會針對粉刺較多的鼻子跟下巴多刷個幾下~

臉就乾淨溜溜囉~~

活泉水能量化妝水

來來來~畫重點給你們看!!

低刺激性

不致粉刺

無paraben防腐劑

不含色素

不含人工乳化劑

是不是心動了??

使用前皮膚暗沉亮度不在~

使用後水潤感回來~

皮膚也變得比較好摸了~

洗完臉的肌膚非常缺水~

Amin是會上3次化妝水,等確定水份在臉上不會很快的被吸收,

才會上下一道步驟

肌膚喝飽水,妝感才能服貼,也較不易快速長粉刺!!

活泉水能量化妝水基本上沒有什麼味道

上在臉上很舒服,完全不刺激

我覺得上第一次就很有感覺~

真的超推薦給大家的

回購率無庸置疑

重點是!!!!!!!!!不做動物實驗

小蜜媞CARMEX-防曬超保濕修護唇膏[正貨]

小蜜媞護唇膏真的是我少女的回憶耶~

高中跟大學時期一定會帶一管放口袋啊!

隨時拿出來補一下

而且味道甜甜的,是不是少女的味道~

如果又跟男朋友約會,親親前塗一下

哀由~~~一整個不得了

這支護唇膏有防曬係數耶~

不只可以保養還能防曬

是不是很厲害??!!

別以為嘴唇不用防曬~

等到哪天嘴唇暗沉、曬傷你就知道了!!!

塗護唇膏以前~雖然沒有脫皮(拜託!!姊可是很保養我的嘴唇的好嗎!!)

但是潤度有差~

塗上後,你看看你看看,水潤度是不是改善很多!!!

這支味道吃到不會不喜歡~

所以不用擔心有香料味!!

小蜜媞檸檬口味,這支也是有防曬係數SPF15

使用前~

使用後~

Amin睡前都會厚敷一層護唇膏在唇上,

隔天起床才不會乾乾的~

刷牙時會拿牙刷輕刷嘴唇,順便去角質

這樣塗霧面唇膏才不會有屑屑產生,破壞質感唷~

對了!對了!這支檸檬有點涼涼的,

我稱它為嘟嘟唇唇膏

檸檬味清清淡淡的!!

小蜜媞新出的這兩支我都還滿喜歡的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Carmex

蝦皮購物 https://shopee.tw/mycarmex

回購率一樣

 

BEYOND - 賦活彈力沐浴乳+賦活彈力身體乳[各60ml]

賦活彈力身體乳

這瓶花果香很舒服~

是我喜歡的味道~

因為不濃郁不嗆鼻!!

它的瓶子是軟的,所以不用怕裡面的乳液擠不出來!!

使用前~

使用後~肌膚變亮~

塗上去的感覺不黏膩,不厚重

很適合早上穿衣服前塗抹

我這個孕媽很適合

因為洗澡完塗一次乳液不夠,早上還需要再塗一次,

皮膚才不會乾乾裂裂的

而這種不黏膩厚重就是我的首選

賦活彈力沐浴乳

其實我滿喜歡拿這種旅行瓶的,

因為去外地過夜可以用~

而且Amin屬於敏感性肌膚~

用到那種來歷不明的沐浴乳就會全身發癢~

所以這種試用過,好用的,我去外地過夜時就會立馬二話不說投入包包裡

它的味道跟乳液一樣,清清淡淡的花果香~

是我的菜!!!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ㄟ!!!各位客倌阿~泡泡很細緻很綿密耶~

超像奶油的阿!!

喜歡~~而且洗起來很乾淨,不會滑滑的耶!!

回購率

特色選用3年間不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的土地種植出來的綠色成分。

金盞花

藥蜀葵根

斗蓬草

       含有自然力量的營養成分,能賦予肌膚深層潤澤、滑順細緻。

朱槿花萃取物

發酵精華

分子釘

蔻蘿蘭KLORANE - 速效舒敏洗髮精[100ml]

KLORANE也是我會接本月的butybox的原因

這牌洗髮精也是我孕期能放心使用的品牌~

因為它不添加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雌激素

成分很天然

而且這瓶功效也是我目前最迫切需要的~

Amin的頭皮超容易過敏還會癢,常常讓我抓到破皮有傷口

所以我找洗髮精一定都是要有舒敏配方的才能~

好拉~這麼好用的洗髮精我已經寫了2次的分享文

所以Amin直接貼連結給你們,

你們再點進去看囉~

蔻蘿蘭KLORANE - 速效舒敏洗髮精

這瓶回購率一定要飄高啊!!

特色IQVIA -2016法國藥妝敏感頭皮髮品銷售數量冠軍

喜馬拉雅HIMALAYA - 亞羅椿煥采眼霜[15ml]

HIMALAYA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在寶雅也看得到~

而且Amin之前也有寫過他們家的護唇膏~

是老朋友囉~

這次他們家新出了眼霜,讓我很迫不及待的想試用看看

顏色像是粉膚色

味道沒有過多的香味

清清淡淡的,不濃郁

擠米粒大小在無名指上,用最沒有力氣的無名指邊推邊按摩眼下肌膚

女生年過25就要開始注意眼下肌膚

因為比其他地方容易乾燥產生細紋

細紋一旦產生就消失不了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顧好眼下肌膚~

剛開始使用不用像Amin一樣使用乳液類的~

怕沒使用過這麼滋潤的產品會生肉芽

可以選擇膠狀的較無負擔

那如果你已經長期使用乳習慣的女孩們

這條可以納入口袋名單裡唷~

因為滋潤度很足夠

我還會順便塗在法令紋上

沒辦法我很愛笑~

法令紋很猖獗

所以塗眼霜類的產品我都會帶到法令紋

順便讓法令紋滋潤一下

而這條成份很天然,也用得很安心!

主要成份Cipadessa Baccifera Bergenia Ligulata 小麥胚芽油(天然維生素E)

回購率​​​​​​​​​​​​​​​​​​​​​​​​​​​​

 

這麼多好玩的產品全都在,想試用看看的全都在butybox裡唷~

往上拉就有Amin給的資訊拉

喜歡Amin的分享請記得幫我按👍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