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9311025

過年期間每天都跟親戚朋友聚餐

又加上時不時的小酌以及身體跟著放假沒去運動

大家是不是恐慌啦~

Chiao也是~因為我1/20耳骨鈣化的關係,去動手術

被醫生交代不可以跑跑跳跳,

但是動手術前我是一個禮拜6小時的羽球,1小時的有氧,1小時的瑜珈耶!!

叫我不准動是要了我的命~

而且我也沒什麼在節食,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尤其最愛麥當當

然而現在~我要有三個月不能動不能跑,怎麼控制體重啦~~

還好橙姑娘推出肽孅然來拯救我!!

讓我可以瘦得健康、瘦得不用怕

這個月我都是晚餐前吃肽孅然

唯一可以的運動就是跟著我女兒跑

原本我以為體重會飆升,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體重還降耶!!!

S__29310998

我想~~如果真的有搭配適當的運動,一定瘦更多!!!

而且!!! 現在買肽孅然就送2個月的1對1飲食顧客服務,

是由專業的藥師提供我們飲食的建議,

每週還會分享減肥菜單跟適合的飲食方法,

還會不定期給予我們飲食知識還有運動鍛鍊方法唷!

 肽孅然有9張國際專利認證及7大獎項,而且還通過SGS檢驗合格,

      例如大腸桿菌、無西藥成分、無重金屬、無農藥

成份

專利定序苦瓜胜肽,可以降體脂,控制血糖

葫蘆巴萃取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

藤黃果,可以抑制油脂

白腎豆萃取 , 延緩澱粉的吸收

 

95折折扣碼:chiao

使用期限:3/5~4/4

肽孅然:https://healthlife.city/W6j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