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6751943882

Chiao周遭的捧油一定都知道,

我的女神是蔡JOLIN,

所以身為一個“美妝”部落客,

當然要仿她的妝容啊~ 話說~

這套造型,我家設計師早在Stars Align出來沒多久就做好給我~

可惜遲遲找不到時間來仿妝!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影片也拍攝完畢,

傳給朋友看~ 每個人都說『這次是。。。原住民公主?!』

害我剪完片都一直不敢上傳😂

厚唷!你們煩~

再次跟大家聲明~ 老娘我是仿妝!仿妝!仿妝!不是仿人好嗎??!!!

仿人的話就要去整形了啦!!

Chiao哥嘴賤出名, 一看到照片就說。。。好醜!!

是怎樣~~

but!!老娘臉皮就是厚!

不po出來對不起我自己辛苦的剪片! 還有我家辛苦的設計師!

以下~~開放1分鐘的時間讓大家笑笑!

好!!時間到!!不准笑了!

這次的用具如⬇️

防曬👉葵柏兒-高效清透防曬乳

氣墊粉餅👉laura mercier煥顏氣墊粉餅1n1

遮瑕膏👉PONY EFFECT

持妝噴霧👉葵柏兒-藍妍水漾持妝噴霧

蜜粉👉FRESHO2-101忠狗系列/斑點同心柔焦控油蜜粉餅

眼影👉BBIA-綜合穀物

眼線👉I'M MEME/我愛零失手抗暈眼線筆DEEP BROWN

睫毛膏👉kiss me、MASCARA

眉粉👉CANMAKE

鼻影👉FRESHO2*LE-我的獨特星系/鼻影色

染眉膏👉kiss me

修容👉CATRICE-小顏光燦修容餅#35

就是那道金光👉FRESHO2*LE-我的獨特星系/能量金光

唇膏👉M.A.C-RUSSIAN R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依林 Stars Align
    全站熱搜

    Chiao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