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份butybox

4月份butybox來囉~

沒錯!!本月又是我!4月份butybox

4月的產品我都好有興趣~

因為有我的愛牌💗

這次盒子的圖案是小兔子!

我就問~中秋節到了嗎?!4月份butybox

但不管怎樣,還是好可愛😍

來~看看這次的產品有什麼吧!

4月份butybox

4月份butyboxRemiina 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 & 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 (各一片)

4月份butybox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50ml)

4月份butybox伊麗莎白雅頓 HPR玫瑰金抗痕膠囊 (兩顆)

4月份butyboxTHE D 優雅的妳粉嫩私密精露 (15ml)

4月份butyboxTKLAB KIREI柔光清透養膚粉餅-01白皙色、02自然色 (兩色各一正貨)

4月份butyboxTKLAB KIREI炫彩粉漾潤唇膏-01淡粉 (正貨)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4月份butybox

好喝一直喝4月份butybox

讓你擁有好氣色

4月份butybox

無論吃或喝膠原蛋白對現今女孩來說是很普遍的事

但找到好吃或好喝的膠原蛋白可是少之又少

之前有喝到一牌,

剛入口的果汁味很好喝,

but!!後味的腥味真的很母湯4月份butybox

可『我的健康日記』意外的好喝欸,

很像在喝果汁,

完全沒有可怕的腥味🥰

微稠感~

4月份butybox

人體每天攝取的膠原蛋白為2500-5000毫克

而『我的健康日記』10000毫克耶!4月份butybox

天天一瓶很可以4月份butybox

 

伊麗莎白雅頓 HPR玫瑰金抗痕膠囊 (兩顆)

4月份butybox

玫瑰金色膠囊,

頭很好撕開!

4月份butybox

 比A醇更厲害的

4月份butybox

質地有讓我嚇到,

以為從膠囊擠出是油狀的,

沒想到是膏狀的!

沒有什麼味道

4月份butybox

一顆就很夠均勻上在臉上👍

4月份butybox

塗抹在臉上,

立刻化開成油,

但不油膩,

很清爽的油感,

抹完後,臉立刻多了一層保護膜的感覺,很令人驚艷!

早上保養,基本上就一瓶化妝水加一顆就完成4月份butybox

 

Remiina 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 & 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 (各一片)

4月份butybox

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

4月份butybox

粉紅泥膜~做成面膜樣很特別

● 嚴選地中海泥,有效吸付髒汙與多餘油脂,淨化毛孔

● 添加 MOIST 24™長效保濕因子,深層補水讓肌膚滋潤富有光澤

● 深層清潔、深度保溼,一次搞定!

● 不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降低過敏原

● 採用符合化妝品規範保存系統,保證安心

4月份butybox

酷吧~這層透明的面膜紙記得拿起來喔!

上面的泥膜我也會取下來敷在臉上,

不要浪費!4月份butybox

4月份butybox

我覺得粉紅泥膜很方便欸,

不用自己抹來抹去,弄得髒兮兮,

也不會15分鐘還沒到泥膜就乾了,

臉好緊好緊,

而且也很容易帶出門,

再也不會像兵馬俑🤣

嚇到別人了

敷上後沒有刺激感,

傷口的地方也不會痛痛的👍

4月份butybox

臉上還有殘留的泥膜

很好清洗

洗完臉後皮膚嫩嫩的~

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

4月份butybox

● 天然海洋多醣體萃取,高親膚性、長效保濕

● 完美比例、高效配方

● 不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降低過敏原

● 採用符合化妝品規範保存系統,保證安心

4月份butybox

建議白色珍珠紙拿起來後

直接敷上臉,再取下藍色的隔離紙

這樣果凍面膜才會乖乖的,不會難敷

4月份butybox

『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不會像市面上賣凍膜厚重,

很難貼近皮膚,

它果凍面膜屬於薄的,

算很好服貼於臉上,

而且冰冰涼涼的敷上去很舒服,

精華液是清爽精華液,

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妝前來一片👍

4月份butybox

取下後,輕輕按摩就吸收了!

後續化妝的妝感超服貼

一看就知道肌膚有喝飽水4月份butybox

 

THE D 優雅的妳粉嫩私密精露

4月份butybox

4月份butybox

私密精露成分單純,

無添加人工香精,

使用成本較高的精油去調理、提升肌膚的舒適度。

THE D選用的起泡劑,

除了起泡外,

就算殘留在私密處也會變成是保濕成分

4月份butybox

女孩們,你們還是在沐浴乳洗全身的時期嗎?!

是時候將私密處另外做安排了!

來~介紹好產品給你們

4月份butybox

淡淡的薰衣草味很舒服,

質地是凝膠狀,

洗的時候不會有刺激感,
 

4月份butybox

不是屬於泡沫很多的產品,

沖洗後滑滑的,

但不是洗不乾淨的滑

是像擦上玻尿酸的那種保濕滑

很細緻!

整體的感覺除了味道很舒服(精油味)

洗起來也很棒!

KIREI炫彩粉漾潤唇膏-01淡粉

4月份butybox

金屬未來感很重的包裝

很美4月份butybox

4月份butybox

磁吸設計,輕輕一合就關上

會忍不住一直玩4月份butybox

4月份butybox

會隨著體溫逐漸變色~

4月份butybox

裸唇~👄

4月份butybox

滋潤度很棒4月份butybox

不粘膩

01粉的顏色很自然,

很像由內透出的粉,

素顏抹上很有氣色!

本身唇色淡的寶寶可以買!

重點是沒有可怕的化學味!

❌致敏成分、酒精、香精、paraben防腐劑

喔!對了~他是TKLAB品牌的

品質沒話說~

TKLAB羊洛素爆好用!4月份butybox

TKLAB KIREI柔光清透養膚粉餅-01白皙色/02自然色

4月份butybox

誒!很少有廠商這麼大氣誒!

直接給兩盒顏色試用!

阿東西還這麼好用

要直接愛上不用嗎~4月份butybox

4月份butybox

4月份butybox

『TKLAB KIREI柔光清透養膚粉餅』是鍾明軒代言的

他們遠去日本拍攝

很大手筆,

成果也很美~

重點是鍾明軒是很直接的人

他說好用的產品,

通常是真的滿好用的4月份butybox

何況又是他代言的!

總之看了鍾明軒的影片,

又加上是TKLAB品牌

一整個對柔光清透養膚粉餅很有興趣4月份butybox

沒想到~butybox幫我實現願望了❤️

4月份butybox

基本上兩個顏色色差不會很大

裡頭附的粉撲兩面材質不同

定妝使用➡️絨毛面

底妝、補妝使用➡️海綿面

❌致酒精、香精、香料、paraben防腐劑

4月份butybox

是不是有差~~

遮瑕力慢慢疊加效果還不錯4月份butybox

4月份butybox

01對我稍微白一點

02對我來說太剛好

兩種我會混在一起

02先上一層全臉

01在鼻梁、山根、蘋果肌處在上一層

讓臉更立體

剛上上去粉感較重

給他時間與肌膚融合就好很多

4月份butybox

三小時後的妝容我最喜歡

因為養膚粉餅與本身油脂混合後

妝感更自然4月份butybox

而且到了晚上皮膚也不太有暗沉現象

 

 

 

以上的體驗盒哪裡買👉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Chiao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